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給某君的信!

致袁先生 :


你好! 長話短說...


你知道嗎?  我覺得你很討厭!   自你安頓在我隔離屋之後, 你日日不斷影響著我們的生活! 


初開始, 我試著去接受你這個不速之客... 但想不到, 你做人竟然如此不識趣!


過往, 你迫著大少倍你討論工事至零晨都罷了!!!  你精力充沛, 值得佩服....


你本人樂得悠閒, 工作效率高,, 有閒情去打golf, 在家煲碟, 是你閣下本事...


但可憐的大少每天忙碌得要命, 每晚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家, 只想爭取休息, 爭取享受和我的私人時間.... 實在萬分不想受到滋擾! 


昨天, 你一聲說想打Golf ----  "聽朝六點起身出發!" , 害得大少要通宵達旦趕工;  或許, 你真的悶得發慌.... 但請自行找娛樂吧!!


做你的員工, 除了要幫你打江山拼摶外, 還要賣命, 24小時 on call 麼?


或許, 你是賞識大少才對他如此厚待!  但麻煩你放大你雙明亮的眼睛, 看清楚大少並非再十八廿二....  鐵人也需要休息!


工作十小時, 還要倍你吃喝玩樂麼? 


要求你改變是沒可能,, 只希望你將來不要再不請自來... 晚上的時間是很私人的, 請你明白!


為大少抱不平, 為自己抱不平的前員工


- 戴安娜上


為左唔好令大家誤會,, 呢幅圖畫中既我地, 係full緊MASK 架 (約夜晚十二時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